產品介紹
INFORMATION

1. 本機係針對產品直徑125mm-210mm大瓶徑容器所研發新式套標機,功能設計完備齊全。
2. 無論瓶型是圓瓶、方瓶、橢圓瓶、異形瓶‧‧‧等,容量約3公升以上之型皆能適用。
3. 全機採SUS304不鏽鋼為主體,機台主體堅固耐用,外型穩重美麗大方。
4. 採用高檔人機介面與可程式控制系統,控制功能齊全,盡在您彈指之間。
5. 強化鋼體之伺服雙驅動結構,再重的中心導柱也不怕,更換中心導柱安全性百分之百。
6. 氣缸式自動分瓶裝置,應用範圍廣,視瓶徑容量而裝置,更可節省客戶更換瓶型所支出的成本。
7. 特殊結構設計之速切刀盤;切刀使用範圍廣;刀具採用市購品;實為真正省錢又具便利性。
8. 採用1 : 3比例之大型安全門設計,符合人性化操作,安全防護性佳。
9. 全機採用CE電氣配線管路接頭,符合歐規規範製作,品質絕對可以信賴。
10. 可搭配各式配備組件與收縮爐,以因應各客戶端之不同需求。
11. 不同瓶型速度不同時,具備智慧記憶功能,更換瓶型生產時,更具人性化及方便性。

 

SPECIFICATION


 
VID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