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INFORMATION
1. 高品質不鏽鋼SUS304鋼樑架構,機體結實穩固,外型輕巧美觀大方。
2. 小型減速馬達,皆採用CE一極品,是您質與量上的保證。
3. 本機可以依據CE歐規規範,符合認證要求,品質以及安全性更勝一籌。
4. 嚴選國際性品牌主機驅動與控制作為主軸,維護時更為一致性。
5. 人機介面使用一級品牌,加上數只照光式按鈕,無論品質及操作上都讓人安心不已。
6. 全新理念含蓋同步帶瓶定位系統,不僅調整簡捷方便,且搭配上馬達同步運作讓整體附加價值驚艷不已。
7. 本機所有電眼均採用國際級大廠品牌,擁有世界公認的良好口碑,更確保每一個訊號傳輸之精確性。
8. 全功能機種可依據客戶需求搭配數種系統,形成各種專業機種,規劃出滿足客戶需求的機種。
9. 多功能性、多樣化機種,以合理價格回饋給尊貴的客戶,讓客戶的需求一次到位。
10. 不同瓶型速度不同時,具備智慧記憶功能,更換瓶型生產時,更具人性化及方便性。

 
SPECIFICATION


 
VID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