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INFORMATION
1. 主機首創以T字型全罩式SUS304不鏽鋼搭配,附大型壓克力門保護,易於操作人員使用與維護,完全符合CE歐規規範。(HLG-2500及HLH-2500機型未搭配T字型全罩式SUS304不鏽鋼)
2. 獨創智慧型雙驅動夾持中心導柱機構,讓每一位操作人員安裝中心導柱成一致性,夾持中心導柱確實又方便。
3. 採用高品質國際性一級品人機,配合歐規照光式按鍵,提供操作簡單性與便捷性。
4. 特殊專利設計之中心導柱,導柱尾翼電眼溝槽搭配膜料定位電眼,讓切斷膜料位置精度大大提高,在超高速機中更顯此設計之優異。
5. 專利同步多回桿式供料與專利緩衝導引膜料,配合專利之離合器張力控制料架,膜料於高速傳送更加穩定,不但人員操作穿膜料更加簡易與省時,使得膜料定位切斷更加精確,更勝他廠一籌;另外可因應需求搭配簡易式雙料架或是落地式(附切膜料與接料台)雙料架等,顯得相得益彰。
6. 主機頭全面採自動升降,並兼具傾斜套標功能,不但可以應用到更多瓶型,也將其功能性擴大化。
7. 絕不偷工減料左右進料機種區別,讓左右機功能一致化。
8. 可調式高速刀盤,使用大型刀片更加耐磨耗,適用瓶型廣泛,配合內部電眼裝置,讓刀盤原點復歸完全自動化。
9. 完全同步昇降與夾瓶定位之同步帶瓶系統,專利同步DC無刷馬達運作,領先業界。
10. 基本配備方瓶專用旋轉架,簡易的調整設計,更是他廠無法比擬,讓瓶型使用更加廣泛。
11. 主驅動與切刀控制系統皆使用高品質伺服系統,長標穩定生產速度600BPM以上是品質保證。
12. 高質量電氣配線,採用接線盒、金屬接頭、保護套管等處理,更可符合歐盟CE規範製作。
13. 不同瓶型速度不同時,具備智慧記憶功能,更換瓶型生產時,更具人性化及方便性。
14. 獨家創新研發能高速分瓶卻不倒瓶的特殊裝置系統(需另外購置),不需降低輸送帶速度即可平穩、順暢且迅速分瓶。

 
SPECIFICATION


 
VIDEO